close
內置圖片 4

剛進來好昏暗眼睛覺得很想睡
後來才習慣
前菜超豐盛的, 這個日式沙拉
珍貴海鮮呢!!!

內置圖片 3

拍謝
生魚片被我吃了一些
才想到要拍照
鮮啦!

內置圖片 5

這個涼緬挺好吃
拍謝
我不是專業部落格
忙著想吃
哈哈哈

內置圖片 2

這是我的鴨片鍋
料挺多的, 一片片押肉下去燙
好嫩悠
也好多的份量
真的吃太飽

內置圖片 7

無花果甜點
很特殊
蠻不錯吃的

內置圖片 8

菜單提供參考

內置圖片 9

這是另外朋友的鱈魚
好像是圓鱈
我不喜歡圓鱈的味道
雖然扎實
但我要另外那種鱈魚的鮮嫩
就是狹長身體的那種鱈魚

內置圖片 6

味增湯不錯喝
裡面有魚
不過如果多一些海鮮才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