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_副本.jpg  

我家林先生說,你好像很愛喝膠原蛋白粉跟很愛買精華液呢!

我說:愛喝是有原因的嘛~因為女生比男生更在乎青春啊!

尤其是進入婚姻生完孩子之後,各方面都需要好好經營.

隨著年輕增長,我們增長了知識卻讓膠原蛋白流失了~

1 (28).jpg

如果我現在不好好保養自己,將來就會有年輕漂亮美眉來代替我,

幫我照顧家庭,打我的小孩,睡我的床,花你的錢!!!(言重了!)

林先生說:有那麼嚴重嗎? 我說:居安思危嘛!嘿嘿~

保養自己不僅僅是要塗抹保養品,每天一包膠原蛋白粉也是有必要的喔~

保養就是要雙管直下,效果才會加倍!

1 (22).jpg

不過今天不是來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啦,

我是要來分享無腥味的醫美級~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

這盒膠原蛋白粉可是標榜含有三大日本專利+一大美國專利成分!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威?不過對於膠原蛋白粉最重要的還是味道!

話說我只要喝到有腥味的膠原蛋白粉,我真的會馬上吐出來.

並且再也不敢喝那個品牌了說,味道沒有處理好再有效果我也不敢喝.

1 (26).jpg

醫美級的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以甜美可愛的粉紅色包裝,讓女孩朋友們在喝膠原蛋白粉的同時也能夠擁有少女心.

全新品是有塑膠封膜的喔,在拍照前我就"咻咻咻"撕開來丟進垃圾桶了.

 1 (25).jpg

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容量:5gX14包 產地:台灣

主要成分含有美國卡姆果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葡萄果汁粉

詳細說明請參考官網說明!

成分看起來很安心呢~沒有添加什麼亂七八的東西.

外包裝盒上皆有清楚標示產品營養表以及成分說明,使用前記得參考官網說明喔.

1`1.jpg

拆開來會看到一條一條的獨立包裝共有14條~這樣的包裝讓攜帶變得更方便.

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採用奢華保養等級的魚醬,價格卻非常親民.

小分子,成分天然聰明的女生就是要學會選擇物超所值的膠原蛋白粉!

1 (27).jpg

1 (23).jpg

條狀密封粉紅色包裝,平時放在化妝包內就可以攜帶出門.

如果要外出旅行也不用擔心無法享用膠原蛋白粉帶,

一條一條的獨立包裝直接放進行李箱就可以安心出遊了.

1 (20).jpg

上班族直接放在辦公室,甜美可愛的包裝有種招桃花的好感呢.

像我平時在家喝,每次看到它粉粉的包裝整個心情就會變得大好!

每天保持好心情,人才不會老!嘿嘿~

 1 (18).jpg   

食用方式:Q嫩每日1包,水感加強每日2包 

食用方式其實有很多種喔~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撕開來倒入口內吞下去.

再來就是加入其它飲品中一起喝,如果汁,咖啡都可以,像我最愛加入牛奶中.

1 (17).jpg  

對準包裝上的小缺口撕開,就會聞到像苺果果汁般的濃郁酸甜香味!

倒在牛奶上面給大家看看粉末的顏色~是淺淺的粉色細緻粉末喔!

1 (16).jpg

輕輕攪動一下,Herma漢耀美日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末就能夠完全溶化於牛奶.

話說我之前有喝過別牌的膠原蛋白粉粉末既粗又不是好溶化,吃起來就像在吃砂糖一樣.

1 (15).jpg

而這盒膠原蛋白粉可以快速溶化於牛奶中,我有注意觀察它喔它並不是沉澱在杯底!

是真正的完全溶化~可見好的膠原蛋白粉還是有差別的說~粉末真的很細緻呢.

不愧是原料在日本生產,運用智索獨創技術,以海洋魚為原料天然又純凈!

1 (9).jpg

在喝之前,我都會先聞一下味道,就真的完全沒有腥味,或是其它怪怪的味道.

聞到是像莓果粉一樣清香甜美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一喝就愛上.

1 (2).jpg  

如果平時單獨喝牛奶的話,只會有牛奶的時候單調而又平凡.

但上有加入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之後再喝平凡的牛奶口感瞬間變得多層次.

順口又美味,讓每天都不會忘記要喝上一杯才會心滿意足!

1 (31).jpg

趁我還沒有完全喝光光之前先來拍一拍照片,不然喝光了只能拍空杯子說.

然後我家小孩還跟我搶著要喝,因為她也說很美味很好喝.

我說:缺膠原蛋白的是你阿母,小屁孩就別跟阿母搶了吧.

讓阿母每天喝一杯牛奶配魚子膠原蛋白粉,長時間服用才會變得越來越水,越來越年輕.

以後就可以跟她以姐妹相稱,一起約去逛街購物.多美好~多溫馨的畫面!

 1 (14).jpg 

 再來就是發揮創意灑在水果蔬菜上面,這樣的吃法非常特別.

有種為平凡的生活帶來豐富多彩的美妙感.這種吃法叫做依諜獨創

1 (8).jpg 

平時單獨吃香蕉會吃到香蕉的生澀感,若灑上小許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再來一片一片的品嘗,整個人都會變得優雅又貴婦起來了說!(真愛裝!)

1 (7).jpg

這時候的香蕉口感變得很美妙呢~是什麼樣的口感呢?

讓我形容一下:

大家一定吃過芭樂吧,直接吃芭樂口感是不是感覺很生澀又單調.

若是在芭樂塊上面灑上梅子粉,整個口感有加分的效果~吃起來超美味.

而我在香蕉片上面灑膠原蛋白粉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加上一根完整的香蕉被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讓我在食用的時候不會過量.

1 (13).jpg

再來就是灑在火龍果上面,哇~

火龍果的汁搭配魚子精華膠原蛋白整個好麻吉喔.

1 (12).jpg

吃起來是那種清甜多汁可口又有層次感的清爽口感.

話說,我最近在控制飲食,晚餐這樣就很豐富了說.並且很有飽足感喔.

1 (3).jpg

改天再來灑在蔬菜上面,再搭配果汁一起食用,

這個創意吃法實在太棒了~讓我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希望能夠擁有好體態.

咦~這樣看來,一盒優質的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不僅可以讓我變得越來年輕,

還能夠讓我有動力控制食量喔!

1 (4).jpg

我在內心跟自己說:堅持~堅持!堅持下去就會看到勝利的曙光.

.......在服用膠原蛋白粉的期間感覺到很澎潤.

原本要自稱阿桑像黃臉婆的我,也變得更加有信心了說.

請叫我姐姐就好~不要叫我阿桑啦~

1 (1)_副本.jpg

更明顯的改變是我之前一直瘋狂的購買粉底液,最近都沒在買了說.

然後我的朋友還跟我開玩笑說,你最近敗家的戰鬥力有變弱呢?

其實是因為膚質有變好,對粉底液的依賴熱衷程度就會降低.

再來就是搭配手邊的保養品一起呵護自己,雙管直下,有信心就會更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