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女性都會補充膠原蛋白了!

而我當然也不另外~~~

還記得第一次開始食用膠原蛋白~

是因為懷孕呢!

有人說~補充膠原蛋白能減少妊娠紋的產生~

而我就立馬去找了……

從懷孕到現在都四年了……

還是每天都會補充膠原蛋白~

現在可不是怕妊娠紋了~

是為了讓皮膚水嫩啦!!

年過三十了~~~膠原蛋白的流失很快……

我可不想等到都流失光光再苦苦開始想要補充……

 

介紹~"漢耀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精華 "

 

漢耀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精華 ~

我就先來說說重點吧~~~

第一: 小分子,高濃度,好吸收~

使用醫美級100倍,超微小1000da分子!

第二:使用日本和美國專利成份添加~

第三:無化學添加~卻有好口感!

第四:一包5g只有18.9卡~愛美無負擔!

亞洲熱銷"一年100萬包"的紅不讓膠原蛋白~

漢耀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精華

使用的成份~來自各國專利喔!

日本專利海洋魚酵素水解微分子膠原

日本韓國專利高純度鮭魚子精華

日本東京大學研究專利蠶絲胜肽

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葡萄果汁粉

使用方便隨身包~包裝!

放在包包裡~

就算出門在外……

無時無刻都能補充到膠原蛋白!

想要Q嫩肌-一天一包!

想要水感加強時-一天二包! 

漢耀生技的~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精華~

粉質細緻~色澤是白色加上淡粉紅!

直接吃~"超~好~吃"

我超想要一包接著一包吃啦!!

淡淡的甜甜口感!

完全就像葡萄口味的糖粉~

一般我都是直接一包倒在嘴裡~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愛死了!)

或是直接倒入豆漿,咖啡,紅茶,牛奶…等等!

因為我都是早上空腹時食用~

所以就直接入早餐喝的飲料當中!

這次會用水……完全是想要和大家分享…

漢耀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精華的溶解速度~

和溶解後的水質~

漢耀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倒入水裡後~

會沉在水底~只要攪拌一下~

大約10~15秒就可以溶解的差不多了!

膠原蛋白溶解後~水就會變的有點濁濁的~

還會有很細小的氣泡~

但是老實說~我用一包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配上約70~80cc的水~

真的不好喝啦!哈……因為味道變很淡!!

就像葡萄汁加了超多水一樣!!

我還是喜歡直接吃!!(個人超愛吃甜的啦!重口味!!哈……)

不然直接倒入飲料中也行……

不會改變飲料的口感~(但可以水嫩喔!)

漢耀 HERMA 魚子膠原蛋白精華~

濃度高,分子小,吸收好~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異味或腥味~

除了保養明星成份,還有卡姆果超高維他命c相輔作用~

透亮美顏很簡單~只要每天1~2包的魚子膠原蛋白~

保持年輕、活力~青春美麗!!!

(大喊……)我要保持內外都青春啦!!

(再吃一包魚子膠原蛋白精華ing~)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我是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夏夏妹妹~~花絮~~

這麼小就知道要保養了……

還認真的看外盒說明~

真不虧是我寶貝女兒呀!!PhototasticCollage-2015-05-12-08-32-46.jpg

每週都有活動抽獎送產品喔~~ http://goo.gl/LuC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