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來養生常談啦!!!! 又到了愛摸摸保健時間囉...........

中秋節過後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 中南部早晚偏涼許多 不過中午依然悶熱...

我這敏感肌膚不只要懂得照顧以及交替使用保養品之外

身體也開始有警訊逼逼叫了 季節交替 我這身富貴敏感肌膚開始乾癢了>""""<

之前文章也都有一直暢談身體保健食品 我一直讚成用吃的保健食品來調理身體的喔^^

畢竟身體隨著年齡增長 環境變遷 身為現代人各種壓力 情緒控制不穩等等.........

都可能讓身體隨時發出警訊抗議!!! 身體被使用久了就像機器一樣也會有螺絲發生縮脫情形阿>""<

需要維修 輔助品 讓螺絲維持固定機器才能繼續使用阿!!!!!!

身體也一樣使用久了耗費體力常常疲憊也需要補給品讓身體維持健康^^

看看今天的保健食品是哪樣啊????????

2.JPG 

HLC漢耀牛樟芝(五行木)   60顆/盒  500毫克/粒

透過微生物與中草藥之間的互動與發酵,進而提升中草藥本身活性機能的高新科技。
牛樟芝透過獨家牛樟芝、靈芝、巴西蘑菇、舞茸之間的生物轉換,
將產品的營養補給品質研發至最佳化,使消費者用了安心,活力有感

22.png  

有安全的SGS檢驗報告 所以可以更放心食用!!!!

●漢耀透過生物轉化融合技術,使牛樟芝具有更多元的作用
●獨家生物技術培養牛樟芝、靈芝與巴西蘑菇複方發酵
●牛樟芝為台灣國寶,減少疲勞強健體魄為名人首選

3.JPG 

 HLC漢耀牛樟芝(五行木)

  • 內容物成份:牛樟芝、靈芝、巴西蘑菇、舞茸生物轉換固態發酵
  • 食用方法:每日2顆,早、晚餐飯前服用效果最佳
  • 4.JPG 
  • 包裝很精緻也很適合送禮耶!!! 
  • 而且裡面分別用鋁箔紙密封包裝 比較不怕潮濕讓牛樟芝膠囊變軟!!!
  • 6.jpg 

包裝盒一打開盒蓋上有印一些字句說明 HLC漢耀牛樟芝(五行木)

一包裡面有3排膠囊 每一排膠囊有10顆 很方便取出食用

7.jpg

8.JPG  

每顆膠囊仔細看都是咖啡色的粉末 

若不愛吞膠囊可以大開食用粉末 但是味道我比較不能接受

有點淡淡苦但是有點材味 因為是植物性素食者也是可以吃的^^

20.jpg   

我是每天早晚溫開水吞2顆 其實不大顆還蠻好吞得哈哈!!!

飯前飯後都可以 我習慣飯後 空腹吞老是覺得有膠囊怪怪的!!!!

看個人習慣!!! 這沒有特別限定啦.......

養生養生 因為牛樟芝附含多醣體 而且HLC漢耀牛樟芝(五行木)

是菌絲體萃取的,方便好吸收,無重金屬與農藥殘留.......

每天吃還真讓我活力滿滿些哈哈^^ 不然紅牛 咖啡 都對我快沒效了>""""< 

21.jpg 

HLC漢耀牛樟芝(五行木)適合對象:像經常熬夜族 作息不正常的

體力耗損的、容易倦怠的 常常需要交際應酬的 都適用啦......

這禮拜我是地獄趕文週!!!! 每天瘋狂寫文拍照................兼職也快變成正職了>""<

不靠些健康食品真的體力"凍抹條"...................

我又要追韓劇 又想追半澤 想文章梗都不知死多少腦細胞啦!!!!! 

所以最近我都靠它讓我天天有活力減少疲憊感 每天發文魯你們來賞文咩哈哈!!!!

就先這樣啦!!!!就我個人食用心得分享 

今日愛摸摸健康食品介紹完畢!! 更多資訊就上官網看看溜!!!!

http://a0822079.pixnet.net/blog/post/39431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