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25歲了.......25以前是天生麗質,25歲以後要靠自己的努力。

愛美的我經常研究許多美麗有關的知識。25歲開始,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妳知道嗎?

18407   

 

養生專家說的都是要多吃豬腳、魚皮、雞腳,但偏偏Lisa對動物的某些部位一向無法接受,這樣熱量太高了。

所以Lisa這幾年也開始嘗試膠原蛋白粉、膠囊等吃的產品或含膠原蛋白的保養品,但在使用上並無感受到明顯改變。

仔細研究才發現膠原蛋白分子需要與人體相近1500da才能吸收

18412  

最近發現漢耀Herma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  竟然是1000da  

而且含有四個專利成分: 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日本專利魚子精華、日本專利蠶絲蛋白、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等,

也添加櫻桃萃取物和葡萄果汁粉,所以吃起來就像櫻桃口味一樣,酸酸甜甜美味!

加入任何飲品、生菜沙拉都可搭配使用,直接單獨吃也很美味! Lisa在上班忙到嘴饞都會不自覺拿起一包補充美麗!

隨身包使用上超方便,到任何場所都方便攜帶,如辦公室、家裡等。現在隨身包包都會放上漢耀生技-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粉

因為產品膠原濃度高,又含其他珍貴成份,故一天使用1包非常足夠,大概一周就整個明顯水嫩,

未命名   

是"明顯水嫩"!!! 完全正確!!! 不太需要化妝就氣色很好, 所以我的照片幾乎都素顏!!! 對! 膠顏能讓人素顏美才是金厲害

 (真不知以前吃的牌子到底在吃什麼)

也有朋友一天吃2包,因為她是美容講師,每天需要一張美美的臉見人! 也是驚人的素顏+防曬品而已!!! 

我目前已經吃了一陣子, 肌膚狀況實在很透亮光滑, 皮膚狀況非常好,  

美日德的我全吃過了! 這是我唯一繼續吃的膠原,鄭重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