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推薦這樣的產品給我認識

日本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 "試用分享

粉紅色包裝

盒邊清楚的說明產品

成分:日本專利魚子精華膠原蛋白 
日本專利魚子精華 
日本專利蠶絲蛋白 
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葡萄果汁粉 
容量:5g*14包 
保存期限:兩年 
食用方式:Q嫩每日1包,水感加強每日2包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警語:懷孕及授乳期間、對魚子膠原蛋白過敏者請諮詢專業醫師意見後食用。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乾燥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請小心存放,避免幼兒自行取用吞食。



看到了很親切的日文

美魔女を目指す

因為看的懂日文,我要學我媽媽朝"美魔女目標邁進"!!

說明上寫『請享受,單獨享用與其它飲品一起』(水、咖啡、茶、果汁)喝您的選擇

Yuca覺得比小朋友的益生菌好吃

我直接整包粉狀吃,甜甜的果香味,入口即溶!

有陣子皮膚乾燥幾乎不太化妝,只有表演陶笛或烏克麗麗才會上妝

吃完後幾天,個人覺得比較好上妝,臉有比較滋潤的感覺!

這張照片是受邀到金門酒廠 攤位表演,當天在金門成功沙灘表演陶笛及烏克麗麗

表演後,晚上回到銃樓民宿後跟遊客們互動後拍的,遊客真的有多看Yuca幾眼喔!

小孩被我的陶笛表演給迷住不想回台灣啦

魚子精華膠原蛋白讓我的膚質維持水嫩,一整天下來妝感看起來更自然

自己也因美麗而好開心~好開心

 

魚子膠原蛋白使用兩週明顯感受到保濕水嫩

要成為美魔女當然要長期使用才會維持青春水嫩的效果

愛美美的水水們可以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