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你也跟我一樣上班整天都待在冷氣房嗎?

小心水分不知不覺就被空調給帶走了!!!

以前都不在意這方面,現在快要25歲越來越緊張,

尤其我本來就體質超乾燥,

所以我現在幾乎天天在辦公室都會多多補充水分和膠原蛋白,在辦公桌旁邊也會放上一小杯水,

希望我50歲還是能Q彈有光澤

 

 
1.jpg  


漢耀Herma是我使用的第N個牌子,讓我介紹一下,

Herma 魚子精華膠原蛋白使用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魚子精華蠶絲蛋白

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物葡萄果汁粉

 我喜歡牌子換來喚去不是因為原先的牌子不夠好,而是因為我知道每一家的成分都有些許不同,

希望能透過交替的使用,補充體內不足的地方,

 

2.jpg

漢耀Herma最讓我喜歡的是因為添加了葡萄果汁粉,

所以有些酸酸甜甜,就算沒有喝飲料也可以直接泡水飲用,

有果汁的感覺,比較會讓人想要每天泡來喝,

 

他每盒當中有14包,每包大約5G左右,

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噢!!!!!

 

4.jpg

粉末非常細緻帶點粉紅色,一到出來就有濃濃的葡萄酸酸甜甜的香味,

加上美國專利的卡姆果也富含VitC,

也可以看起來更白皙透亮,

 

5.jpg

一般保養建議每天使用一包,

裡面的日本專利魚子精華可以加強粉嫩潤澤感,

所以如果希望能加強水感可以早晚各食用一包,

使用超微粒子1000道爾頓,讓人體更好做吸收, 

且豐富的膠原蛋白和蠶絲蛋白增加保溼因子,

 

6.jpg  

像我有時候在公司下午餓了或是午餐吃比較少, 就會泡一些麥片,

但麥片都非常的無味,我就會再加上一包的Herma 魚子精華膠原蛋白,

不但有飽足感又可以順便補充膠原蛋白,

重點是100G也才378大卡,一包5G才將近19卡,

稍微搭配下午茶的茶點或是麥片,完全不需要害怕有熱量超標的問題!!!

 

8.jpg  

有乾燥困擾或是常待在冷氣房的冰友們,能夠嚐嚐這款喔!!!!

下天直接開水沖泡加一些冰塊也很好喝呢!!!!

 

使用下來感覺得我感覺全身比較光滑,上妝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卡粉,

而且就算不上妝也比較有光澤感,要不然我之前都好乾燥暗沉超級困擾的><

膠原蛋白現在真的是生活上不可或缺保持美麗自信的能量來源,

相信每個女孩們一定都超級喜歡吧!

趕快跟我一起愛漂亮吧

 

【漢耀Herma】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